書案事

【飘策】熬夜

深夜就想码点字,有些神智不清还请见谅。


-

鬼飘伶开始熬夜了。
不,准确地来说,鬼飘伶和公子开明一起开始熬夜了。
年底了,大家都开始忙了起来。公子开明忙着想在年后告戮世摩罗压榨员工,鬼飘伶忙着陪他的恋人。
一开始只有公子开明一个人熬夜。
因为工作,熬夜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每天能睡上四个小时对公子开明来说已经足够,直到跟鬼飘伶同居后才把睡眠时间延长到六个小时。
不过鬼飘伶作为一个年轻魔,体力好也算作一个优点。因此公子开明有时还需要提前一两个小时起床来缓解一下身上某些地方的酸痛感。
鬼飘伶是第一次熬夜。
公子开明甚至有点沾沾自喜,他说熬夜的第一次也能算是第一次。
鬼飘伶说那我就让小明第二天起不了床。修罗的策君,因为起不了床而请假,也是第一次吧?
公子开明第一次感到无言以对。
“阿飘,你学坏了。”
“Dear,近墨者黑。”
第二天两人双双顶着黑眼圈到了公司。
“明,熬夜不好。”鬼飘伶端坐在椅子上,拼死维持着绅士的风度才没有让自己瘫下去,他的头仿佛快要炸裂一般,“你是怎么坚持这么久的?”
公子开明留下一句当你的上司是个死小孩的时候你就知道了,倒头就睡了过去。
鬼飘伶看着公子开明的睡颜,又想起以前几次直接做到恋人睡着的经历,生出了一丝懊悔。
我是不是让小明太累了,他想。
公子开明又突然睁开眼,把鬼飘伶吓了一跳。
“阿飘——”公子开明坐起身。
“嗯?”鬼飘伶看着他。
“晚安吻。”公子开明闭上眼睛指指自己。

是小明自找的。鬼飘伶释然了。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