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案事

小段子。

其实微博上已经发过一遍了,怕哪天自己手滑删了,就来lof存个档w
脑补了一下楚天行&寄昙说&弄琵琶三人的现代网游paro~只是些小片段,性格也比较崩坏,还请注意……



1.弄琵琶是在打本的时候认识楚天行和寄昙说的。
她对老楚的第一印象是:话贼多的团长,喜欢边唱歌边指挥,还好打的是10人可以浪一浪不然迟早要一天上几十次818。
对老昙:外观搭配得很有水平的大师,DPS不错……等等居然是PVP装???

2.弄琵琶在打本跑图的时候给亲友贴了一下自己的PVP装备,眼尖的楚团长JJC队正巧缺个dps,看她也是挺大一只冰心就邀请了她进队,弄琵琶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瞎打打呗,能上几段就几段吧。
于是就这样愉快地上了老楚的贼船。然而等她进了队之后才发现那个“DPS不错”的大师也在里面。

3.其实一开始打JJC的时候弄琵琶是很痛苦的,因为楚天行全程(除了开场)余下时间只奶寄昙说,寄昙说也只给楚天行舍身,两人好像忘记了他们排的是33。
直到有一天她实在不想再开场就被对面一波带走了,就跟楚天行说了这码事。
楚天行突然醒悟似的:“啊!真对不住,忘了还有你在。”
弄琵琶:“???不管怎样我是不是先该保持微笑?”
过了段时间她跟二位在YY闲聊扯皮的时候才知道原先他们上段是两个人随便带了个号挂机打的……
弄琵琶:“6。”

4.其实弄琵琶是个PVPPVE双修冰心,奶装只有一万分的那种,攻防/副本团长让切奶,二话不说跑得比兔子还快。
老楚因为开团基本什么号都有,但主要玩的还是奶,老昙主要玩大师,PVP贼6的那种,老长安认证值得信赖。(此处忽略职业压制)
其实弄琵琶的冰心技术也是不错的,从刚开服不久就开始玩,也算是个老玩家了。钻研了各种职业很多年,小号也不比老楚少,只不过到最后研究透了该送亲友的送亲友,该卖掉的卖掉,现在也就剩三个心血号了。
这时候就不得不提一句,弄琵琶的大号小号外观清一色的粉嫩嫩,不管成女萝莉还是成男。

5.哎总有些时候弄琵琶会手滑点进老楚开团的YY,然后听见楚昙两人在置顶频道里谈笑风生这种老梗稍微提提就好,至于讲什么内容……
弄琵琶表示自己电脑死机了听不见,也不想听。
弄琵琶:“放过我吧我不想再吃狗粮了TUT天啊请快点给我个男朋友吧!!!”

6.知道楚昙二人和自己同城后,弄琵琶约其他俩在网吧面基,正好在等人的时候被埋了复活点,噼里啪啦一顿输出疯狂操作的时候,老楚打电话过来说他们到了。
弄琵琶:“好的好的你们等我打完……不是,等我来接你们,很快的,信我。”
老楚:“不用了。”
于是弄琵琶转过身就看见了老楚的蜜汁微笑和老昙的冷漠.jpg
弄琵琶:“怎么认出我的?”
老楚:“看这一身粉。”
老昙:“还有这么响的键盘声。”
弄琵琶:“……”

7.去KTV唱歌的时候弄琵琶觉得自己不如倒挂在天花板上当个十万瓦的电灯泡。
楚天行好像只会唱那一首《傲》,寄昙说也非常捧场地鼓起掌说“好”。
搞得她从KTV出来后满脑子都是那句“江湖多滔滔~”

8.其实之前还有迟钝的弄琵琶跟楚昙两位JJC打到了11段快12段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俩已经同居了的剧情。

写完就很心疼弄琵琶……做错了什么要吃那——么大一盆狗粮

评论(3)

热度(32)